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管好政府“钱袋子”,城西人大组织开展预算编制二上征询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预算法精神,进一步深化街道参与式预算,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水平。12月25日,人大城西工委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选民代表等20多人,就城西街道2020年预算编制二上开展意见征询会,街道办事处主任孙美玲办事处常务副主任王辉等相关领导参加。

当天下午,与会代表首先听取了关于街道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仔细查看了预算一上核定情况。随后,代表们围绕“2020年预算编制”议题进行深入的恳谈,并从不同的角度,针对党的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护村队规范化建设、文化站管理等方面的预算编制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还结合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制约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人大工委主任江再友指出:预算编制要注重财政资金使用的均衡性、公平性、普惠性,要多向民生支出、薄弱环节倾斜,多雪中送炭,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绩效评价结果的运用。

办事处主任孙美玲强调:街道2020年预算编制经过恳谈、调研、讨论、审查等多个环节,确保了预算编制与党的方针、政策相结合,与经济发展、城西发展相结合,与各部门、各村社工作实际相结合。同时,街道办事处将主动接受代表和社会监督,扩大公开范围,细化公开内容,畅通公开渠道,打造“阳光财政”。

(城西街道  陈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