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人大第二代表小组赴石塘松门视察海洋公益诉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上午,市人大第二代表小组(城东)开展分组监督活动,第三次对接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法工委陈駧跃和陈景永等到会指导。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石塘东海村检察宣传基地、松门检察室“高空鹰眼”摄像系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阮健君介绍了以海洋领域为主的公益诉讼工作,代表们围绕海洋领域公益诉讼展开讨论座谈,提出诸多意见建议。公益诉讼工作虽然是近几年刚开展的一项检察工作,但市检察院在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和食品药品等多项公益诉讼工作获得上级好评,对此代表们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人大代表们就海捕虾添加剂、鱼鲞加工、礁山港清淤等方面提出公益诉讼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指出温岭是海洋大市,这次活动选在石塘和松门十分有意义,他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取得的成绩,抓得紧、抓得严、抓得实。同时也强调,公益诉讼工作任重道远,希望下一阶段市检察院在战斗力、影响力、震慑力、公信力和创新力等五大方面有所提升。

(城东  葛俊强)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