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三级人大代表视察箬横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日前,温岭市箬横镇组织地、市、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全镇年初人代会票决的6项民生实事项目,助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箬横镇年初票决的实事项目,每一项都系着民生,都和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分别为箬横二小食宿楼拆迁项目建设,温岭市七彩农韵美丽田园综合体建设,箬横龙岗康养院建设,高龙文化创意园区建设6大重点项目,今年都投入建设。

当天上午,50余位代表们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6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箬横镇在市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通力合作,狠抓项目落实。目前,6大项目进展比较顺利。如二小的师生食宿楼进入室内装修阶段,下一学期投入使用。七彩农韵美丽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龙岗康养院已完成主体工程,有望明年6月竣工。

代表们对今年以来箬横镇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表示了肯定,认为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良好。同时,对项目如期完成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实实在在地办好每一项民生实事针对部分进展缓慢、困难较的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滞缓原因,抓研究对策,千方百计予以破解要加强资金保障,注重工程质量,确保在明年镇人代会上,向人大代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箬横  江连秋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