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横峰:选民代表调研市全域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上午,横峰街道组织选民代表到南片区块调研全域改造建设情况,市人大代表、各片选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

当天,代表们先后前往全域改造一期产业园先行区块、中华北路北延工程以及高洋王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园区厂房、安置小区等。

在全域改造一期产业园先行区块,代表们重点察看了园区工业厂房、员工宿舍及配套设施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在参观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新厂房配套齐全,期待能够早日交付使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基投集团、铁路新区管委会和城市新区管委会等负责人分别就全域改造道路建设、2019年签约工作以及一期改造项目进度等内容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据悉,今年以来,横峰大道、中华路北延、川安路北延等“两纵一横”三条城市主干道已同步启动建设,8、9月份又完成汇川王村、长洋村的集中签约,签约率分别为99.3%、97.3%,占地30亩的产业园先行区块预计春节后能交付使用。

“厂房的规划布局有点不合理,这U字型厂房分割后不好安置流水线设备”、“园区停车位太少,没有考虑横峰制鞋业实际情况”……会上,戴金一、叶福兵等人大代表纷纷献言献策,就全域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匡根指出,横峰全域改造工作要统筹发展,发挥村民代表作用,抓好遗留户扫尾工作,并加强产业园区的规范管理和城市功能配套设施建设。

街道办事处主任戴曦敏对横峰街道全域改造一期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期工作的顺利推进,也为下一轮改造提供了样本。他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同时希望全体选民代表要提升认识,积极踊跃参与到全域改造工作中来,与政府部门形成合力,用行动助推横峰全域改造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这次调研发现横峰一期全域改造工作经过两年多来的成绩喜人,安置项目建设不但速度快、质量高,也为下一轮改造提供了样本。他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同时希望全体选民代表要认清形势,积极发动身边的人理解和配合改造工作,与政府部门形成合力,用自己的行动助推横峰全域改造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横峰街道  沈益峰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