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花钱必问效”,温峤镇人大代表评估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7日下午,温峤镇人大组织代表对实验幼儿园改扩建(一期)工程进行预算绩效评估,镇分管镇长、财政所负责人及工程负责人参加。

会上,工程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工程有关情况,从质量关、进度关、资金关分别予以通报。代表就工程质量、进度、预算绩效、社会反响等多方面开展评议,提出多条意见建议。

据悉,温峤镇实验幼儿园以温峤小学搬迁后的校舍启动改扩建工程,扩大教育资源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该项工程占地总面积9363平方米,建筑总面积5091平方米,拟建18个教学班,整个设计立足于高起点、高标准、高配置,为幼儿创设了舒适温馨的家园。其中一期工程是镇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于今年7月份启动,主要对原校舍进行改建,总投资500万元。于9月底竣工完工,目前开设9个班,约300名幼儿。

学前教育是温峤的一大短板,改扩建(一期)工程大大弥补了这个不足,改扩建后的校舍也令代表眼前一亮。同时,代表也指出,幼儿园投用也就两个多月,工程质量还有待时间考证,建议园方与施工方加强衔接,如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给予解决;公办幼儿园的办园质量上来后,越来越多的人想把孩子送到实验幼儿园,但目前的开班数远远不能满足需求,改扩建二期工程必须提上议程,尽早落实。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