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预选征询会在石塘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0日,温岭市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预选征询会在石塘镇西城代表联络站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任工委主任梁玲春,市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国富,石塘镇人大正副主席,在石塘的全体市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富通报了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截止目前,10项民生实事项目已完成8项,剩下两项也正在全力冲刺中,预计在年底前完成。

随后就2020年市民生实事项目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断头路贯通工程、60岁以上老人重点疾病筛查、残疾人无障碍设施的建设管理、深化垃圾分类、基层体育设施建设、沿山沿河沿海绿道建设、进一步深化公交改革、继续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等20多条建议意见。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