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人大代表联络站成为选民群众的“会客厅”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009年箬横镇人大在全省首创代表联络站,创新人大代表履职活动新模式以来,至今不但全市16个镇街道全面建成和完善代表联络站,而且得以在台州和全省推广。

今年以来,温岭市已建立起近60个基层代表联络站,并投入争创星级代表联络站建设,使软硬件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各项制度得到进一步完善。代表联络站成为了代表听民声、察民情、民智的会客厅,保证了百姓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在解决民生实事中做到常态化,使人大代表联络站成为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的服务站,化解矛盾的前哨站,履职学习的加油站。同时各个代表联络站的代表,在履职中坚持讲政治,守规矩,坚守政治底线,精心部署代表闭会期间,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面对面述职活动,接受选民的监督和测评,树立人大代表新形象。

下阶段,温岭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将更加注重五个关注,关注服务群众,关注民生工作,关注助推政府中心工作,关注依法监督和关注地方发展。

箬横镇    江连秋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