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南城代表联络站视察石塘渔港大坝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8日下午,石塘镇南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1.民情收集。代表们结合近期走访选民情况,建议政府部门应进一步加强婚丧礼俗整治,提高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多关注社会居家养老问题,并进一步加强老人协会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2.征集2020年石塘镇民生实事项目。代表们踊跃发言,共收集到“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深化公交改革”等10多条建议意见。会后,联络站将把这些建议意见梳理汇总后,反馈到镇政府,供政府决策参考。

3.研究讨论联络站2020年工作计划。

4.视察石塘渔港大坝。代表们在市港渔局渔港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沿着石塘渔港大坝实地视察了大坝栏杆修复与路灯建设情况。据悉,石塘渔港的大坝栏杆和路灯在今年“利奇马”台风的袭击下,大部分已损毁,游客来大坝游玩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南城联络站的代表们多次建议市渔港办抓紧修复大坝的栏杆和路灯,并在修复工程开展后进行持续地跟踪监督。代表们建议,要加快渔港大桥栏杆的修复进度,力争在元旦前完成修复;对于来不及修复的地方,要设置警示标志提醒游客注意安全;用于修复的栏杆材料的质量和色调要与周边建筑相协调;要充分挖掘石塘渔港大坝的资源,进一步加快发展渔港经济,带动周边旅游发展。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