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预选征询会走进石桥头人大代表联络站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8日下午,市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询组走进石桥头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温岭市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预选征询会,征询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会议首先由市发改局副局长谢兴良代表市政府向市第十五代表小组代表通报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代表们认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是为民排忧解难、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一项“民心工程”,去年的十件为民办事实项目,不仅准确了解掌握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并且把实事办得符合群众的需求,贴近群众的生活,真正把实事办到实处,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为了2020年度的为民事实项目同样真正体现广大群众的需求,市第十五代表小组的代表们通过平时与选民的密切联系、接待及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征集候选项目。

代表们提出“镇级卫生院药品种类有限,很多药品都只能在市级以上医院才能够购买,希望加大镇级卫生院药品保障,解决百姓买药难问题”。“农村乡道、田地里线杆林立,不仅及其影响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强烈,希望明年能开展农村线杆整治,给群众一个的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希望继续深化城乡公交一体化,让城乡公交于城市公交并轨”……征询会上,市第十五代表小组的代表还就全市的交通建设、教育体育、城乡公交、个人建房等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十余条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财政工委主任金瑞华到会指导。

(石桥头  蒋友彬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