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办实事解民忧,温峤镇江厦片代表联络站收到感谢的锦旗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4日,来自温峤镇白岩下村的两位选民将一面印有“心系老百姓 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江厦片人大代表联络站,以此表达对人大代表们解决其建房难题的感谢。

去年5月,来自白岩下村的陈慈华和王显庆走进了江厦片代表联络站。原来,在白岩下村有一个自然村叫横山头,因村庄规划限制,该村其他自然村都可以建房,唯独横山头的百姓无法原地拆建,陈慈华和王显庆就是其中两户。

联络站的代表们立即与村里进行了联系,实地了解情况,随后又多次走访国土部门和镇相关办公室,了解相关政策。考虑到白岩下村的发展实际与村民普遍的建房诉求,代表建议村里尽快落实村庄规划调整工作,也一直跟进关注着。

现在,陈慈华和王显庆的房子已经在打桩了。他们表示,当初来到江厦片代表联络站反映情况,是听说联络站帮助群众解决了很多难题,也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的。现在看到代表们为了他们能建成房子,一年多来都没有放弃,坚持为他们的诉求奔走,这才相信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出代表为人民”。现在规划调整了,房子建上了,跟着受益的还有其他村民,特别感谢联络站的代表。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