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2019年人大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公安派出所评议工作,即评议各派出所自2017年以来的基本工作情况,评查执法办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评选辖区内人民群众满意的民警,并提出了6方面21个问题以及相应的建议意见。

 

 

市公安局政委蒋良华作报告

 

 

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本次评议的整改落实工作,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取得明显成效。其中,在深化打击成效、健全社会治理、提高执法水平等方面,市公安局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整改成果不断巩固。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目前,代表建议已全部办理完毕。会上还对其中6件重点督办件进行满意度测评,结果均为满意或基本满意。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第三次调整2019年财政预算的议案》;会议听取了《温岭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朱明连常务副市长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部分选区选举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设立温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议案》。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召开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议案》。会议决定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2月11日在太平召开,预期会期四天。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温岭市预算审查监督办法》。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陪审员述职事项,许可对个别代表采取强制措施事项,宣布了代表辞职事项,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贻苗宪法宣誓

 

在进行本次常委会的人事任免事项后,还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