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召开人大代表“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强化遵纪守法律己的规矩意识,在建设美丽温峤、活力温峤、幸福温峤中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11月20日下午,温峤镇人大组织召开市、镇代表“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培训会。辖区内台州市、温岭市、温峤镇三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为什么要在近阶段开展‘讲政治·守规矩’专题活动?我们不妨先来细细品一下今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意。”培训会上,镇人大主席陈恩庆从开展专题活动的目的意义说开去,谈古论今。培训内容既有对理论的阐述,又有对典型案例的剖析,深入浅出地为新形势下代表如何正确履职指明了方向

一要从提升政治素质着手,树立“讲政治”的人大代表形象;二要从提升行为素质着手,树立“守规矩”的人大代表形象;三要从提升法律素质着手,树立严守法”的人大代表形象;要从提升能力素质着手,树立“善履职”的人大代表形象。

与会代表认真聆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通过自学、对标找差距的方式进行自我整改,把为选民代言、为选民服务当作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