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召开人大代表、选民代表“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11月22日上午,太平街道组织召开人大代表、选民代表“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学习会。

会上,人大太平街道工委主任张惠玉部署安排了“讲政治、守规矩”专题活动,结合正反典型案例,要求代表们以身边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从提升政治素质、行为素质、法律素质和能力素质四个方面着手,树立“讲政治、守规矩”的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形象。

专题学习会邀请市“不忘初心”讲师团成员、原新河中学校长王钦平授课。王钦平老师从珍惜人大代表的身份、代表更要“讲政治、守规矩”、人大代表的履职三个方面,结合古今中外的案例以及自身的履职体会为代表们讲解,要求代表们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明确代表履职要谈的是中心工作的大事、改革发展的要事、民生领域的实事和社会治理的难事,做到“三思而行”(即提的建议、意见对不对?是否行得通?还有更好地办法吗?),多调查研究,多谈民生实事。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