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人大“讲政治,守规矩”专题活动部署,提升代表自身素质和能力,12月2日下午,松门镇人大专题召开学习会,邀请王钦平老师为辖区内台州市级、温岭市级和镇级代表授课。

学习会上,王钦平老师引用古今中外的正反典型例子,强调人大代表要成为讲政治,守规矩的模范,发挥表率作用,并就人大代表在大会及闭会期间如何发挥作用上,围绕如何提好建议,如何发好言详细阐述,为代表们上了堂培训课。他认为,代表提建议要从中心工作的大事、改革开放的要事、民生领域的实事和社会治理的难事四方面中选题,注重调查研究;代表发言时要注意主题集中、数据准确、逻辑严密、语气诚恳、心态平和以及要注意把握发言时间。

最后,镇人大主席姜振元提出,人大代表要通过此次学习体会好、理解好“讲政治,守规矩”的重要性,要明确代表的使命,增强履职的积极性,注重调查研究,为更好地为人民代言发挥更突出的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代表们表示收获颇丰,对于人大代表如何履职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松门镇 刘懿)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