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人大党建指导团助力“两新”组织建强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松门镇淋川人大党建指导团的人大代表们分别来到了台州市嘉华保温容器有限公司、温岭市文昌数控机床设备有限公司,指导两家企业在建立党组织后,更好地发挥党员在生产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这几年,随着国家对民营经济的重视,民营企业得到了迅猛发展。然而,在“两新”组织党建中,企业负责人却存在着思想认识滞后、组织活动少等诸多不足。为此,今年松门镇人大以人大代表联络站为单位,派出3支人大党建指导团,助推7家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其中3家企业要完成党支部的组建。

早在6月中旬,在人大党建指导团的指导帮助下,3家未建党组织的企业均完成了党组织的建立,4家党组织活动不正常的企业,也慢慢朝着规范化、正常化开展起组织活动。

在企业期间,人大代表们查看了党支部的阵地建设,翻看了活动资料,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党建开展的情况介绍。结合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代表们又针对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进行查漏补缺,使“两新”组织党建更加规范化、正常化。

(松门镇  江文辉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