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中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海岛开发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上午,石塘镇中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1.接待选民。一是隔海村部分选民进站反映:隔海村作为海岛村,一直没有与大陆通水、通路,群众生活十分不方便,也制约了发展,希望代表们共同呼吁,帮助解决隔海村的出路问题。二是寺基沙村村民送来锦旗,感谢代表联络站助力开通松门至钓浜龙门口公交。

2.开展人大代表“讲政治、守规矩”专题教育活动。镇人大主席林应荣向代表们作了专题讲课,从“提升政治素质,树立‘讲政治’的形象”、“提升行为素质,树立‘守规矩’的形象”、“提升法律素质,树立‘严守法’的形象”、“提升能力素质,树立‘善履职’的形象”等四个方面,结合各级领导对代表的要求摘录以及正反典型案例等,对代表开展了教育,强调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观念、法观念,正确行使代表职务,努力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忠诚履职的模范、为民服务的模范。随后,代表们还围绕教育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3.开展隔海岛开发调研。代表们根据选民的反映,在隔海村村委会主任的陪同下,乘船登上岛上,实地踏勘了隔海村码头、“猛浪下”海滩、石屋民居以及可以开发的景点等。代表们表示,隔海岛旅游资源丰富,但基础设施滞后,建议隔海村加强项目包装,争取各方支持,完善基础设施,并做好环境提升文章。代表们将通过各种渠道共同呼吁,为隔海岛的旅游开发和民生问题解决助力。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