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助梦课堂”迎来了民盟省直属基层委员会的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上午,民盟省委会巡视员、省政府参事汪传凯,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程颖、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四级调研员杨震带领民盟省直属基层委员会一行16人赴我市调研“助梦课堂”活动。我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作明、温岭民盟支部主委周祎君、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再荣、新居民(新温岭人)联谊会秘书长徐卫军等陪同调研。

在城西民工子弟学校“助梦课堂”教室里,汪传凯详细了解了教师上课和学生学习的情况,并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助梦课堂”的教学成效。

程颖副部长饶有兴致地观看学生现场书法展示,为孩子们有这种认真追求艺术的态度加以点赞。

“助梦课堂”音乐教室里,民盟省直属基层委员会的部分盟员与孩子们一起留下了难忘的合影。

参观完“助梦课堂”后,汪传凯一行与我市11所民工子弟学校负责人面对面地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各民工学校负责人纷纷发言,就办学条件、校舍用房、学校考核、师资管理以及教师培训等提出问题和建议,大家表示只有学校安心,教师才能安心;教师安心了,孩子们才能安心。

听完座谈后,汪传凯感慨,我们民工学校、民办教师和孩子们都不容易,解决下一代的成长问题,特别是民工子弟孩子们的教育问题,作为民盟应当义不容辞,怎么呼吁都不过分。他讲述了盟省委在杭州求是高级中学的办学经验,鼓励温岭的民工子弟学校组建合作联盟、抱团取暖,同时他要求,温岭民盟支部要积极为民工子弟学校反映社情、传递诉求,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民盟省直属2018年秋季班班长方秀文与温岭城西民工子弟学校签署了结对帮扶合作书,并承诺定期派盟员与民工学校教师互相交流,进一步提高“助梦课堂”的教学质量,巩固教学成果。

民盟省直属2018年新盟员秋季班盟员与我市参加调研的人员合影。

汪传凯、程颖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我市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王伯敏史学艺术馆。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