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走进选民,温峤镇人大代表接受当面测评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提高代表素质,让选民更多的了解代表在任期间履职的情况,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10月17日,温峤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温峤镇第140、141选区市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

会上,3名市人大代表从业务知识学习、为选民办实事、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参加活动情况、在本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情况等方面向选区选民进行了述职,并反思不足,提出今后履职计划。

柳永亮:作为江厦片代表联络站站长,我坚持每月农历19同本站代表一起接待选民,2017年至2019年9月开展活动33次接待选民,85批次,共225人。受理选民反映问题和意见85件,其中协调解决46件,向有关单位或部门反馈移交39件,敦促予以解决。

张君传:在大会期间,我建议充分挖掘整合佛教文化资源,构建最具禅意文化内涵、最具禅文化特色的休闲旅游之地,打造温岭旅游文化新名片

周宗方:今年9号台风对农业影响极大,河岙村的枇杷种植户损失严重,作为一个枇杷专业户,我积极指导农户进行生产自救,减少损失。

选区选民在充分肯定代表工作的同时,也对代表今后履职提出了建议,并就道路建设、环境整治、交通出行等问题向代表面对面进行提问,代表们耐心细致地给予了解答。随后,选民从选民意识、作用发挥、自身形象、综合评价等方面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镇人大主席陈恩庆对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敢发言,不能只是“吃馒头、举拳头”;二要会发言,不能天马行空、人云亦云;三要牢记身份,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当好群众与党和政府的连心桥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