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义乌市稠城街道人大到石塘镇考察调研参与式预算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义乌市稠城街道人大考察团一行18人到石塘镇考察调研参与式预算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江志强陪同。

石塘镇人大主席林应荣从预算初审、预算审查、预算监督、决算审查等四个环节介绍了石塘镇加强预算审查监督的经验做法,重点就参与式预算的一些创新举措与考察组作了交流。

据悉,石塘镇的预算审查监督,分预算初审、预算审查、预算监督、决算审查四个阶段。在预算初审时突出“协商”;在预算审查时重“实质”;预算监督阶段看“绩效”;决算审查要“深入”。并具有以下五个特点:参与多元性协商充分性过程依法性问题导向性结果有效性

随后,江志强主任介绍了我市街道预算审查监督的做法,并与考察组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