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人大、纪委督查村级网格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温峤镇人大联合镇纪委对村级网格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据悉,温峤镇共有村级网格员78人,此次督查的对象以抽签方式确定,督查组先从全镇35个村里抽取了楼旗、琛山、莞渭童等3个村,再从3个村中随机确定1名网格员进行实地了解,掌握村级网格员下企业、出租房等工作开展情况,抽查应知应会内容,并收集网格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督查组指出,网格员为助推温峤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平安保障。要切实负起责任,将工作做实做细,掌握好动态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有问题及时上报镇网格平台的同时,也要及时告知网格长、网格指导员,共同负起保“网格”平安的职责,协助破解“上面管得着,看不见;下面看得见,管不着”的难题。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将此次督查过程中查出的问题以书面的形式向镇分管领导及相关办公室予以了反馈,并要求相关办公室及时跟进,落实整改。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