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桥头镇迅速开展“讲政治 守规矩”专题活动 全面提升代表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讲政治,守规矩”专题活动部署会精神,石桥头镇人大主席团精心研究,编制活动方案,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石桥头镇二级代表“讲政治,守规矩”专题活动部署会。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宣敏就该项活动开展作动员讲话,总体分三阶段推进(学习、讨论、提升),并提出了“四讲”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二是讲学习,强素质;三是讲法律促依法;四是讲调查,提能力。

动员会结束后,根据专题活动安排,开展代表培训,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林晨,讲授《宪法》知识,林晨围绕宪法基本知识、宪法修改的背景及过程、目前宪法修改的热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加深了与会代表对宪法和人大相关制度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代表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最后,4名市人大代表按工作要求上台进行述职,与会人员现场对代表进行了述职满意度测评。

(石桥头  蒋友彬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