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代表督查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上午,人大太平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对街道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首先来到乐锦新村,了解老城区消防安全改造情况,实地察看了小区内电线线路和消防设施改造情况。

随后,代表们来到肖泉小区,肖泉小区是老小区,小区原先缺少管理,比较杂乱,从今天视察的情况可以看到,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已启用,停车位改造、木平台建设等都即将完工,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在五龙山公园二期工程,虽然目前整体还没复绿,但“黄土坡”里难掩风景的秀丽,不难想象工程完成后五龙山公园的风景,代表们表示,五龙山公园二期工程的建设,可以为市民提供一处优越的休闲游玩的场所,成为温岭和太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天,代表们还实地走访了下河河,了解沿河景观绿化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关于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截至目前,在太平街道2019年第一次选民代表会议上选民代表票选确定的6个民生实事项目,除人民路西延路面改造项目因坊下街拆建无法开展外,五龙山公园二期、老城区消防安全改造、老旧小区与背街小巷改造提升、沿河景观绿化项目(下河河)5个项目都进展顺利。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效,认为各线办在工作上很主动、很到位、很及时,能够按照上级要求和预定目标完成,同时也希望各线办能够再接再厉,保持干劲,如期完各项工作。

据了解,人大太平街道工委制定了《关于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分组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采取街道人大组织统一视察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分片视察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和部门、责任线办的对接,掌握项目开展情况,全过程跟踪监督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六件民生实事项目将于明年在街道选民代表会议上进行满意度测评。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