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建管要并重,温峤镇人大代表回头看“公厕革命”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厕革命”事关温峤文明形象,事关民生需求,建好公厕只是革命的初级目标,最终群众获得便利,感到满意才是终极目的。10月22日下午,温峤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对“公厕革命”推进情况开展回头看。

据悉,2018年,温峤镇将开展“公厕革命”作为城乡融合发展补齐群众生活短板重要举措,改造提升公厕84座,完成了当年目标,也获得了群众的认可。

代表们先后来到北珠村公厕、琛山村公厕、莞渭童村公厕、西洋潘村公厕等地,实地察看并了解公厕外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等情况,同时走访周边住户,听取群众的看法与建议。

代表指出,厕所设计标准、建设形式、厕所布局等方面均比较科学,厕所的利用率也都较高,但要不断巩固和提升“公厕革命”工作成效,一方面,需在严格公厕管理上下更大的功夫,做到建管并重,严防重建轻管,让公厕真正便民、惠民;另一方面,也要加强宣传文明如厕的良好风尚,培养公众文明如厕、爱护公共卫生设施的良好习惯,自觉抵制损坏公厕设施的不良行为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