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讲政治 守规矩 做合格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12日新河镇六闸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镇人大主席江作巍、副主席江根德到会指导。

代表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各级领导对代表的要求摘录》。镇人大主席江作巍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市人大的相关会议精神,新河镇人大将开展2个月的“讲政治、守规矩”专题教育活动,计划通过辖内代表集中学习会、分代表联络站学习、代表履职交流、组织代表讨论等形式,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江作巍强调,人大代表要讲政治、守规矩、严守法、善履职。

当天的活动,代表还对联络站分组监督的项目“回头看”。代表一行先前往六闸农民公寓,视察建设进度,了解建设情况。六闸农民公寓建成后,将用于安置拆迁村民,是村民安身立命的家。代表对住房格局、建筑材料、交房时间等进行了细致的询问。随后,代表一行到披云山公园入口。披云山公园建设面积6927平方米,前期因多种原因建设进度缓慢,一年多来代表一直持续跟踪监督中。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整套的图纸的设计,预计12月底可以进场施工。

(新河镇 林剑予)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