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坞根镇代表联络站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010日下午,坞根镇人大组织评议小组成员和坞根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十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新启用的派出所户籍办证大厅,了解大厅的功能分布情况和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派出所整改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在今年派出所工作评议时代表们就指出派出所办证窗口设置在派出所里面,群众需要凭有效证明出入办证,造成极大的不方便。派出所立即整改,将办证窗口移至所门口农村信用社处。现在新启用的办证大厅,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证,提升了派出所的整体形象。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温岭首个巡回智慧法庭,听取了综治办相关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巡回智慧法庭的具体功能。代表们认为,要从实际出发,从百姓角度出发,发挥巡回智慧法庭的具体实效,扩大法庭服务的覆盖面,真正打通服务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面增进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代表们开展了座谈,集中反映了近期选民的意见建议,经人大办梳理后反馈给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尽快落实解决。

(坞根镇 王烁)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