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太平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代表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4日下午,太平街道召开市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议,太平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市人大代表、城中片选民代表、村(社区)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晨耀、郑君宏、张惠玉、邵云鹏、林云良、林光云、林希红、林绣英、颜丹丹等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向参会的选民代表详细汇报了履职情况、联系选民情况、代表作用发挥及学习提升等方面,总结和回顾了近三年的履职情况,同时也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参会的选民代表对各位代表履行代表职责情况及其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选民代表们也表示,希望人大代表们能够加大与选民联系的力度,主动深入选区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多多关注教育、环境整治等方面。

最后,选民们现场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此次代表述职测评会议,不仅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及人民群众的联系,强化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也加强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