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卖鱼桥人大代表联络站:面对面述职向选民交“答卷”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强化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10月15日上午,卖鱼桥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市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议,面对面向选民述职交“答卷”。联络站市人大代表、各村(社区)选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桂生、杨云花、彭林德、陈文莉、潘美娟等5名市人大代表与选民开展面对面述职,接受选民的评议。

代表们从人代会期间履职表现、闭会期间参加活动情况、走访联系选民、学习提升等方面总结和回顾了近三年的履职情况,同时也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今后会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听了代表们的发言,选民们纷纷表示,卖鱼桥代表联络站的代表们经常下村、社区听意见、察民情,尤其是在旧城改造、消防安全等老百姓关注的问题上,积极建言献策,为老百姓说话,做了许多实事好事。同时,他们也希望代表们再接再厉,认真履职,多做实事好事。

最后,选民们对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一代表小组共有市十六届人大代表34名,其中市级机关选区代表共11名,街道区块选区代表共23名。接下来,街道区块选区代表将陆续分批在锦屏人大代表联络站、太平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述职,于10月底述职完毕,市级机关选区代表将于明年开展述职。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