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锦屏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代表的履职主动性和积极性,10月18日下午,太平街道锦屏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市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议,联络站市人大代表、各村(社区)选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继军、厉宗荣、陈连华、郭子兵、阮文萍、陈美华等6名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向参会的选民代表详细汇报了履职情况、联系选民情况、代表作用发挥及学习提升等方面,总结和回顾了近三年的履职情况,同时也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

选民们在认真听取金继军、厉宗荣、陈连华、郭子兵、阮文萍、陈美华代表的述职报告后,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在履行职责、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成绩。大家表示,代表述职拉近了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距离,十分接地气。

最后,选民们对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当天下午,代表们还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选民们反映了肖泉村整村拆建、失土农民保险、城中村改造复建配套设施补助等方面的问题。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