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台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孔璋赴城东街道岩下代表联络站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10月25日下午,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璋赴我市城东街道岩下代表联络站,开展“三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声波等领导参加活动。

交流中,代表联络站站长朱信善介绍了代表联络站基本情况及今年以来开展的系列活动,如开展学前教育条例执行情况执法检查、评议派出所工作、视察城东村庄环境整治工作、视察城东重点工程建设等,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晓敏、人大工委主任叶海华及与会代表还围绕打黑除恶、平安建设、婚丧礼俗整治等工作发表观点,并提出意见建议。

孔璋向与会人大代表介绍了检察职能,并就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领域、环保领域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以及检察机关“三服务”工作作了重点介绍。此外,还听取人大代表对“三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城东街道  王华琦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