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镇:代表联络站关注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如何?10月15日上午,松门镇南城代表联络站一行前往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南片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

在南二新村的施工现场,代表们听取了施工方的介绍,并仔细询问相关工程情况,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一户一表改造是涉及民生的重要工程,施工前要加强与村里的沟通,施工图设计要符合村庄实际;施工过程中要按照实际情况灵活机动,切实加强监管,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

当天的活动还视察了松门镇中学操场的改造情况,在实地查看操场起泡情况后,代表们建议校方要会同教育局、建工部门、专业检测机构等进行专题研究,并出具专业性的改造意见,在此基础上进行后续的改造建设。

(松门镇  刘懿)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