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加强交流 实现共赢 温岭市人大与韩国大田广域市西区议会举行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蔡斌峰 图 | 张健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上午,温岭市人大常委会与韩国大田广域市西区议会举行工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辉,副主任蒋招华、张国荣、陈刚、林继平、潘立平参加会议。

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右)会见韩国大田西区议长金昌官

 

 

陈辉代表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和热情好客的百万温岭人民,对金昌官议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温岭情况和温岭人大工作情况。随后,韩国大田广域市西区议会议长金昌官先生致辞,并由西区议会事务局局长朱勇锡先生介绍议会情况。会上,双方围绕工作职能、组织结构、职权行使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西区是大田广域市的核心城区,面积95.25平方公里(占全市面积的17.6%),东西宽11.35公里,南北长21.08公里。常住人口约50万人,以行政、金融为中心,是大田广域市教育厅、法院、检察厅、警察厅、中央政府第三办公区11个厅、特许法院(全国只有一家)等行政机关所在地。2018年西区的财政收入5650亿韩币(折合人民币约33亿),多项经济指标连续多年居韩国6个广域市首位。

陈辉表示,温岭与大田广域市西区结为友好城市已有13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领域,不断增进两个城市间的友谊。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