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蔡斌峰 江志华 图 | 张健    阅读次数:

10月14日至17日,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结合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紧扣“勇担当·促发展”主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自学和研讨交流,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10月1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章的足迹》《永不褪色》《血染的风采》《带你一起瞻仰红船》等视频。随后,部分党员轮流领读《党章》。

10月1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赴温岭档案馆参观学习,追寻温岭红色记忆。

10月17日上午,林夏法等同志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等四方面开展研讨交流。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