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陈辉为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蔡斌峰 图 | 张健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辉结合前段时间学习调研、工作实践的感悟,给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题为《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  扎实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招华、张国荣、陈刚、林继平以及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学明,原副主任戴康年、陈韶宏等参加学习会。

陈辉深入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内涵,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始终坚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同时,围绕“对照初心和使命我们的差距不足在哪里”,他提出了五个“有没有”,即有没有坚持对党忠诚的初心、有没有坚持知行合一的恒心、有没有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真心、有没有坚持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有没有坚持廉洁自律的清心等五个问题,要求机关党员对照检查,查找不足。

陈辉要求全体人大干部要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中做到“五个要”: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二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三要提升能力素质,学习经济、社会、科学、文化以及生态文明等各方面知识,不断提高办会、办文、办事的能力;四要敢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重点,来谋划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五要守牢廉政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