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佳节又重阳 人大机关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桑麻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金秋逢盛事,岁岁醉重阳。10月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共叙重阳佳话,共谋美好未来。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招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辉主任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过集体生日的8位老干部送上生日祝福。他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要继续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在服务上优待老干部、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为老干部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陈辉主任分别向林美富和孙理庆等老干部们送上生日祝福

老干部们对市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大局,认真依法履职,开拓创新,工作成效显著,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应有作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实现温岭美好愿景再添一份力。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