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温岭人联谊会召开第一届七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近日,新温岭人联谊会在科创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新温岭人联谊会第一届七次理事会。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及各理参加了会议。温岭市流管局副局长蔡仁辉、郑再荣、办公室主任王朝晖及温岭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海荣出席会议。会议由新温岭人联谊会秘书长徐卫军主持。

会上,温岭人联谊会各小组召集人汇报了小组年度工作,各小组在2018年都发挥了他们各自的特色和亮点,也客观认识不足,并展望在2019年度做得更好。随后由联谊会曾钦民会长向与会人员做了联谊会年度工作报告。新温岭人联谊会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努力推进流动人口积分制和同城旅游的真正落实,建立了新温岭人技能培训基地,实施了历时三个月的候鸟守护计划和防溺水巡河计划等等。在自身建设、协调沟通建设、社会服务、助理中心工作及参政议政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同时曾会长又提出2019工作方针:巩固、深化、提升,对2019年度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徐卫军秘书长在会上作了财务报告,具体说明了费用的各项支出及结余情况。理事会还吸收了5名新会员及新增补5名理事。

海荣肯定了新温岭人联谊会2018年度的工作,并从继续发挥联谊会作用、加强联络联谊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郑再荣在会上介绍了温岭市流管局近年来的工作蔡仁辉作了重要讲话,并就2019年全市流动人口工作向新温岭人联谊会理事征求意见建议在座理事纷纷结合实际情况反馈了问题和提出了建议,会场气氛活跃。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