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流管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8日晚,由温岭市流管局、温岭市总工会、温岭市消安委、泽国镇人民政府主办,新温岭人联谊会协办的文艺晚会在宝利特集团举行。温岭市流管局副局长郑再荣,温岭市总工会、温岭市消安委等相关领导出席观看演出。

杂技、歌舞、朗诵、小品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持续3个小时的文艺演出中,表演者们用或悠扬婉转或慷慨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和深情的诗歌吟唱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晚会还融入了平安温岭、消防安全、健康温岭等内容的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