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8年度“四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8年度“四长”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副主任蒋招华、张国荣、潘立平出席会议。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工委、市人大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检法司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办理人大转(交)办信访件和代表建议情况的汇报。


        一年来,市公安局切实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以严打严防强势推进平安建设,火灾事故在去年基础上再降50%,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刑拘涉黑涉恶十类案件犯罪嫌疑人1087人,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市人民法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全力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顺利接受社科院第三方评估,被执行不动产估价工作获得最高院周强院长批示肯定。市人民检察院以“超创干”的精神加快推进检察各项工作转型发展,获得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有力维护司法公正和权威。市司法局多项工作获得上级单位肯定,我市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工作在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陈辉充分肯定了公检法司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



       陈辉表示,在过去的2018年,公检法司围绕市委提出的“誓夺平安鼎”目标,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推进我市平安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陈辉要求,在2019年这个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之年,公检法司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更强担当;在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履职为民公正司法上树立更好形象;在把握定位接受监督上力求更加自觉。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