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户 点滴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24日上午,温峤镇江厦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站内全体人大代表与市残联一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共走访了江厦片内20余名困难残疾人与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食用油等物资。每到一处,慰问组都细心查看住房环境,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状况与收入情况,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给他们送去了物资的同时叮嘱村里要时刻关心、帮助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物资由市残联提供与站内代表捐助而来。在活动开展前几周,联络站的代表们就开始走访选民,了解各村相关情况,并与江厦片的各村主要负责人联系,确定此次走访慰问名单。

这不是江厦片代表联络站第一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也不是最后一次。走访慰问过程中,代表不无感叹,现在大家总体的生活水平都有提升,但还是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生活依旧很贫困,慰问活动要每年都坚持开展下去。他们希望通过走访慰问活动,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