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代表抽查污水工程运维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24日下午,温峤镇人大组织代表对全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运维管理工作情况开展抽查。镇新农办、运维管理公司负责人一同参与抽查。

当天下午,代表随机从35个村中抽取了江厦村、河岙村、青屿村等3个村,进行实地踏看。每到一处,代表都认真对照温岭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维护管理考核评分标准的内容逐一检查了项目组织、日常管理养护、资金管理、应急处理、投诉处理及养护成效等六类考核项的具体落实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代表认为抽查的3个村污水处理站运行管理良好,处理后污水达标排放,发挥了应有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运维管理工作总体感到满意,但也指出青屿村半山回流泵的工作时间较短,部分污水处理池地面不整洁等问题。

代表们建议运维公司要完善管理机制,尽快整改,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效率,确保污水处理正常运切实发挥实效。要加强自我检查,定期对处理池运行情况进行了解及时掌握实际情况,发现问题,立刻整改。镇新农办也要加强监督,以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正常运作。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