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人大代表视察节前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春节临近,为保障群众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春节,1月25日上午,人大太平街道工委组织市人大代表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视察,太平市场监管所、街道社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二菜场、三和超市购物中心店、瑞人堂三星店、朗高养老及小渔记酒店等场所,从今天视察的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在二菜场,代表们参观了食品安全检测室,详细了解蔬菜残留检测情况及检测过程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太平市场监管所所长陈荣华的汇报,了解太平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代表们围绕食品安全,提出了加强网销食品的监管、在源头上管控肉制品、食品的抽检方式要多样化、加强对早餐、特色小吃从业人员卫生的监管等意见建议。食品安全监管任重道远,代表们表示,街道办事处、市场监管所在食品安全工作上措施有力,行动到位,成效明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办事处和市场监管所能继续加强监管,确保食品安全警钟长鸣不松懈,让老百姓安心放心。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