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代表小组初审市人大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新增中医院院区改造工程、东部新区中区全民健身中心工程、路泽太一级公路拓宽工程、滨海加压泵站工程、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置、雪亮工程一期建设等31个项目”,这几个项目罗列的有点长,而且其中有几个是否有典型性?......1月15日下午,石塘代表小组组织辖区内的全体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就《温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开展初审。

石塘代表小组组长林应荣介绍了报告的有关内容,简要罗列了报告的重点事项。

代表们结合区域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开展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专题询问”应该突出笔墨写;市人大常委会应加强对81省道支线建设的跟踪监督;应继续关注石塘半岛旅游区建设许多建议意见代表联络站建设的篇幅有点短,应该把过去一年新的亮点和成效展示一下。譬如分区片开展工作交流会;强化代表建议案督办”,代表建议案表述不妥等建议意见。

会后,代表小组将代表的建议意见收集整理后反馈给市人大。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