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滨海镇人大代表赴新河镇参观交流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15日下午,滨海镇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及镇主席团成员赴新河镇长屿代表联络站参观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新河镇人大副主席江根德、杨笃妙等陪同。

参观人员实地察看了代表联络站公开栏、联络站活动室、民情联络室、联络站展示室、民情倾听室、代表书屋等硬件设施,浏览了代表活动展示墙,翻阅联络站代表履职记录本,并听取新河镇人大副主席江根德关于联络站“四区一栏”、“一站一品”等工作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两地人大就代表联络站的创建、设立标准、目标成效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学习。据了解,新河镇人大按照“创建工作全覆盖、各级代表全参与、活动内容全方位、服务保障全过程”的方向和要求,全面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人大代表进站开展活动,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畅通社情民意、代表联系民众、了解民情、反应民意、集中民智的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通过考察,滨海镇人大考察组表示,新河长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内容丰富,定位明确,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体现了新河镇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滨海将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研究学习,推动滨海人大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滨海镇 李炫桦)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