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直机关工委看望慰问浙江好人曾小勇家属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中共温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厉决奋、副书记王志清温岭市流管局副局长蔡仁辉看望慰问温岭市流管局前副局长曾小勇家属金玲霞,并将曾小勇入选“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榜”荣誉证书交到她手上。

曾小勇生前是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在公安基层一线时,天天住在所里、手机24小时不关机、永远让群众找得到人,他是通宵达旦的“群众保卫兵”。他探索建立“政府购买服务”的流动人口管理模式在全市推广;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后,为了让新温岭人也能享受“同城待遇”,他走访调研,为《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提供了“温岭经验”。

2018年4月26日,曾小勇因病去世。告别仪式上,千余名群众自发前来为他送行。他曾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浙江日报刊登《追忆曾小勇——24小时在线的贴心人》,浙江之声等新闻媒体刊登人物追记,还被温岭市委追授为“温岭市优秀共产党员”。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