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人大组织市代表与部门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上午,石塘镇人大组织辖区内的全体市人大代表,与市检察院松门检察室、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东部分局进行工作交流,调研相关工作。

代表们先后听取了两个单位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就检察机关职能、行政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检察院需加强法律法规宣传,让老百姓了解检察院的工作职能和工作范围。综合行政执法局东部分局需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中的作用发挥;加大工作覆盖范围,可以考虑在石塘设立分站;进一步加强对占道补网的整治和抛洒滴漏的整治等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既加强了沟通,进一步了解了相关专业知识,又为市人代会审好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好代表建议提供了帮助,获益匪浅。

镇人大主席林应荣指出,市检察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东部分局还需进一步加强基层站点建设力量;进一步加强职能覆盖,体现“三个效果”;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利用自媒体和互联网,结合生动案例进行通俗易懂的宣传。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