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西:人大代表进警营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1月10日,市人大城西工委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来到城西派出所,听取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

当天下午,各位代表们先后查看了派出所的接警办证大厅、犬舍、办案区、巡特警中队、警营文化中心和市社会视频监控中心,在教导员王警官的介绍下,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派出所的运行情况,并逐渐了解了公安的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城西派出所所长蔡黎明向各位代表们汇报了2018派出所的全年工作成绩,分别从维护城西辖区社会稳定、服务群众、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展现了城西派出所为推进平安城西、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城西派出所被省公安厅确定为二级派出所,被评为台州市征兵政审先进单位、温岭市文明单位、温岭市优秀党支部、执法优秀单位。一人荣获三等功,四人被嘉奖。

各位代表们积极发言畅谈了现场参观感受,充分肯定了城西派出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公安工作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有代表表示,要捕捉信息,主导警务,继续坚持中心工作,在服务政治经济上展现新作为。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警队整体形象,更好的服务群众。

城西街道 陈榕  城西派出所 陈清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