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图片 | 张健、综合网络    阅读次数:

       12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副主任蒋招华、张国荣、陈刚、林继平、潘立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明连,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办负责人、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各街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十三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

       我市“十三五”规划前半期总体进展良好:GDP、固定资产投资、地方财政收入、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大多数项指标完成情况超过规划进度要求;319个重大建设项目中,机新线、104国道温岭大溪段、市医疗中心等63个项目完工,沿海高速、路泽太高架、市域铁路S1线、杭绍台高铁等144个项目正在实施或即将完工。


机新线通车


104国道温岭大溪段通车


市医疗中心完工

       会议批准了市政府提出的调整“十三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的议案,新增中医院院区改造工程等23个重大建设项目,总投资额381.66亿元;取消了会展中心二期工程等42个重大建设项目,总投资额274.2亿元。


 


       会议指出,从中期评估来看,我市“十三五”规划实施还存在产业优化发展压力加大、完成重大项目任务艰巨、各项要素保障面临挑战、生态民生领域短板较多等问题,要求市政府做好以下几点:发挥规划牵引作用,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强化重大项目推进,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创业创新环境;聚焦美好生活需要,加快民生事业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撤回《关于同意温岭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签订还款差额补足协议有关事项的报告的决定》等决定的议案。

       会议审议批准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8年预算的议案;审议批准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温岭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重点督办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职事项;辞职事项;补选出席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部分陪审员述职事项;制度修订和其他事项。



陪审员述职

       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市府办、农办、发改局、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农林局、商务局、文广新局、卫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洋与渔业局、环综委等单位负责人,城东街道办事处、大溪镇、箬横镇、石塘镇、温峤镇、石桥头镇、坞根镇分管负责人。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