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18“点亮爱心 照亮未来”慈善公益活动在大溪镇潘郎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12月7日,由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温岭市慈善总会、温岭市流管局、大溪镇党委、慈善义工协会、温岭市政协义工队联合推出的2018“点亮爱心 照亮未来”慈善公益活动在大溪镇潘郎小学举行。浙江省政协联谊报记者周大彬、温岭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徐灵波、温岭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庄勋、温岭市流管局副局长蔡仁辉、大溪镇副镇长赵棠、温岭市慈善义工协会会长王文均、温岭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林菊芬、星光小学董事长沈国生等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沈国生在活动中表示:儿童是明天的建设者,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时刻牵动我们的心,关心他们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同时也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关怀。接着,由星光小学学生代表给领导们献红领巾。蔡仁辉也在活动中说到:予惠予人,予乐予己,他殷切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使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入人心,并且一代代传承下去,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各界爱心人士关注社会公益,奉献爱心。后活动主办方为星光小学的学子赠送书本和鞋子。

最后,周大彬给在座的学子作公益讲座。周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感染了每个孩子。他的“吃一吃”“摸一摸”“讲一讲”“听一听”在孩子们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在场听众获益良多。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