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流管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12月3日晚,温岭市流管局党支部利用周一学习夜的契机,组织全体员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下来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工作中更好的贯彻执行。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