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启动百强企业禁毒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11月20日,由温岭市流管局、温岭市禁毒办主办的百强企业禁毒主题教育宣传启动仪式在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图片展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案例、观看禁毒视频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宣传,促使员工深刻思考并提高警惕。温岭市流管局主持工作副局长蔡仁辉、宣教科科长颜晓慧、新温岭人联谊会秘书长徐卫军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新温岭人联谊会秘书长徐卫军以案释法,就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拒毒、防毒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市流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并与员工互动,解答跟禁毒有关的问题。

“发动新温岭人的力量,开展公益性禁毒宣传活动,在全市掀起新一轮禁毒宣传工作的高潮,让毒品无处遁形。”温岭市流管局副局长蔡仁辉说。接下来,禁毒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将陆续在我市其他百强企业开展,让广大新温岭人树立起“不让毒品进我家、不让毒品进企业”的安全意识,并积极影响他们的“亲友圈”“朋友圈”“同乡圈”,共同向毒品说“不”。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