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流管局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11月16日晚,由温岭市流管局与横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新温岭人联谊会协办的“创省示范文明城市,建和谐幸福横峰”新温岭人艺术团走进横峰文艺汇演在横峰街道综合文化站演艺厅举办,文艺汇演涵盖了参与垃圾分类与消除火灾隐患的文明与安全主题。温岭市流管局蔡仁辉副局长出席观看了演出。

新温岭人艺术团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表演《嘎达梅林》中,马头琴与乐声完美结合,观众仿佛置身于大草原,欣赏到万马奔腾的壮阔景象,杂技《草帽飞舞》中,小演员的草帽技巧令人赞叹,他们背后的辛苦付出更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姑娘们带来的《安全送你笑声甜》巧妙地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知识做成了歌曲串烧,向我们传达了开车不打电话,不超速开车,高空作业做好防护措施等安全注意事项朗朗上口的旋律加深了观众的记忆。

温岭市流管局蔡仁辉副局长表示,今晚这场以文明、安全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不仅可以丰富横峰人民的业余生活,也通过演出寓教于乐,向新温岭人们普及了垃圾分类、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的有关知识,传达了做一名文明有礼新温岭人、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温岭市流管局工作人员分发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并结合资料对现场观众进行有奖问答,共分发充电宝10余个。“演出特别精彩,又学到了这么多安全知识,很开心。”现场的观众小毛说。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